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
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表彰大会暨新人转正仪式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6-22  作者:  浏览次数: 260

 

618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表彰大会暨新人转正仪式在学工处培训教室成功举办。今年共有二十名新成员加入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陈熙老师以及服务站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陈熙老师为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站长邓磊颁发聘书。邓磊站长代表全体成员发言,总结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并向新入职成员介绍经验。

会议中,陈熙主任首先对服务站老成员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学校学生资助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他感受到的服务站成员的成长和变化,在谈到对服务站的发展充满希望的时候,他对服务站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不忘初心,牢记服务学生使命。服务站成员从学生中来,更应该不忘初心,切实为学生服好务、办好事;第二,加强学习,学习业务做人做事。服务站成员不仅要认真学习各项业务知识,掌握熟练的工作技能,还应学习待人接物、为人处事方式,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第三,要有责任感,工作力争严谨细致。资助工作连续性强,要求高,涉及学生切实利益,服务站成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在工作中对待每项业务要严谨、细致,成员之间也要团结互助,增强集体意识。

会议的最后,资助中心服务站站长邓磊为各业务组负责人和业务代表颁发聘书。保险组组长向小龙、代偿组组长谭杰和勤工助学组组长赵冲分别为各组优秀业务员颁发荣誉证书。新一届服务站站长向小龙、秘书长谭杰为服务站转正的新成员佩戴工作证。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表彰大会暨新人转正仪式的召开,既是对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工作的年度总结,也是对新老成员考察结果的展示,既增强了服务站成员之间的交流,也使全体成员对学生资助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齐心协力配合学校资助中心共同开启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