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
学校多项作品获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表彰
发布时间: 2018-11-28  作者:  浏览次数: 200


近日,由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组织开展的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落幕,学校多项作品受到表彰。

本次活动分征文比赛、视频大赛、音频大赛、宣传画大赛四部分,共收到来自全国近700所学校的约13万部参赛作品,其中文字作品近11万篇、宣传画近1万幅、视频作品近4000部、音频作品近6000个。活动最终评选出学生征文一等奖1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50名,教师征文、视频、音频、宣传画优秀作品各50名,组织奖100家。

我校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姚亚婷的《我只在意起跑线与终点线间的距离》获学生征文二等奖,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辅导员蒋仁福的《常念受助之恩,牢记铸人之责》获教师征文奖,石油工程学院学生程天祥的《我的青春梦》获音频奖。

学校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全面动员,精心评选,共征集到来自全校师生的作品共计2734件,其中征文2483篇,视频30个,音频66个,宣传画155幅,并将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作为大力宣传资助政策,强化资助育人效果的重要途径,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

(党委学生工作部  吕晶晶)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