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
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表彰大会暨新人转正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4-19  作者:  浏览次数: 239



1  学生资助中心陈熙主任讲话 

2  学生资助中心吕晶晶老师讲话 

3  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站长向小龙发言 

4  新任服务站站长成想发言

5  陈熙主任为服务站站长向小龙、秘书长谭杰颁发聘书

6  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站长向小龙为新成员佩戴工作牌 

7  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全体人员合影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同时也为欢迎新成员的加入,414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暨新人转正仪式在学工处培训教室成功举行。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陈熙老师,副主任吕晶晶老师出席会议,服务站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首先,陈熙主任和吕晶晶老师分别发表讲话,对服务站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服务站和业务员提出新的工作建议和要求。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站长向小龙对服务站工作做出总结发言。下任服务站站长成想发言做出工作展望。随后,陈熙主任和吕晶晶老师对服务站站长以及优秀业务负责人进行表彰并颁发聘书,各业务组组长为新加入的十七位成员佩戴工作牌。

会议开始前,一段视频将大家的思绪拉回过去的一年。视频中回顾了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一年来的各项业务工作,以及在学校学生资助中心的指导下组织开展新生入学绿色通道、蚂蚁市场,举办代偿政策宣讲会、资助知识宣讲会、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会,开展资助志愿服务等活动。

会议开始,吕晶晶老师首先向全体业务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服务站在过去的一年中,能够根据学校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正确把握方向,继承优良传统,努力开拓创新,在保障业务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共同推进资助工作向前发展。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新员工能继承优良传统和优秀作风,使服务站这个团队更有活力更有朝气,共同展望2019,展望未来。

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站长向小龙在发言时提到四个关键词:感谢、温暖、传承、责任。他说道:“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机会,能够让自己成为学生资助受益者的同时也成为学生资助政策的传播者,可以帮助更多的同学。”他表示服务站的工作让自己成长了很多,希望接下来服务站的各位成员能够继承传统,推陈出新,促进服务站更好的发展。

会议中,陈熙主任对服务站及各业务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资助工作不仅仅是给学生提供经济上的帮助,更是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促进学生成长成才,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实现教育脱贫的重要举措。资助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负责资助业务要切实维护学生的切身利益。服务站成员从学生中来,要不忘初心,切实为学生服好务、办好事;二是要加强学习。服务站成员不仅要认真学习各项业务知识,钻研政策文件,熟练办理业务,还要学习待人接物、为人处事的方式,团队成员之间互帮互助,增强集体意识和团队意识;三是要严格自律。工作中,要有规矩意识,既要遵守工作纪律,又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学习上,要合理安排时间,不降低要求,并且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本次表彰大会暨新人转正仪式的举行给服务站的业务员们更多的鼓励和信心。在接下来的一年,服务站各业务员定会明确自己身上的责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服务同学,不负学校设立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这一资助育人品牌平台的初衷!

(文学院 刘环)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