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
兰州星河石化防腐有限公司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设立“星河卓越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9-09-27  作者:  浏览次数: 356


捐赠仪式现场   张琰摄

捐赠仪式现场   张琰摄

王效美处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张琰摄

927日,兰州星河石化防腐有限公司“星河卓越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工科楼E527会议室举行。兰州星河石化防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平、技术总监邓天永,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效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郭文跃、党委副书记孙启龙、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主任胡松青教授、材料学系唐晓副教授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郭文跃致辞,感谢兰州星河石化防腐有限公司对学校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支持与帮助,并具体介绍了学院情况。随后,刘平介绍了兰州星河石化防腐有限公司有关情况。

王效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兰州星河石化防腐有限公司赠送捐赠证书和纪念牌。

仪式结束后,学院相关专家与兰州星河石化防腐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座谈。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自成立以来多方面筹措奖助学金来源,仅用一年多的时间,先后与东营施普瑞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安泰信科技有限公司、兰州星河石化防腐有限公司达成奖助学金捐赠协议,累计金额60万元人民币。学院积极开展资助育人工作,组织受资助学生到捐赠企业开展“受助学子感恩行”活动,鼓励受助学子树立感恩意识,刻苦努力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国家、服务社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琰)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