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补发2018-2019学年国家助学金春季学期提高标准部分资助资金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1-26  作者:  浏览次数: 3682


各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财务司《关于调剂2019年预算的通知(第三批)》(教财司预函〔20193号)文件中“从2019年春季学期起本科生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提高300,从每生每年3000元提高到3300资助名额数不变”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需对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一、二、三等国家助学金受助学生分别补发提高标准后差额每人200150100其中一等国家助学金928人;二等国家助学金1390人;三等国家助学金2320人。

为保证按照新政策将国家助学金提高标准补发差额部分发放到符合条件的学生手中,仍在校学习的本科生或20197月毕业继续在校就读的2019研究生,共计3725,直接打入学生一卡通账号;已经毕业或离校的非在校生,共计913,直接打入学生申请国家助学金时提供的中国银行卡号或财务处用于收缴学费的中国银行卡号。

该笔资助资金已于20191125-26日打入受助学生相应卡号请各学院部提醒学生注意查收如有受助学生未收到次资助资金的情况请以院部为单位汇总受助学生信息后报送至学生资助中心,联系电话:0532-86983247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91126

特别提示:

1本学年秋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已经全部发放至学生一卡通账户,学生需要去餐厅消费一次后才可以查看余额。但是餐厅很多机器是不显示千位的,如想查看准确余额可以登录学校微信企业号-校园卡服务大厅或使用圈存机查询余额。

2、其余奖助学金正在审核,将于近期陆续发放。

如有疑问或未收到奖助学金的情况,请先在资助系统中确认本人账号、获奖等情况,再向学生资助中心查询核实

更多学生资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upcxszz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