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召开2020年王涛英才奖学金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05  作者:  浏览次数: 1152


各学院部:

根据党委学生工作部(处)921日下发的《关于评选2020年王涛英才奖学金的通知》要求,各学院部组织评选后,共推荐10名本科生候选人参加学校评选,学校决定召开王涛英才奖学金评审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会时间

2020108日(星期四)下午16:00

二、评审会地点

西环301

三、评委组成

相关部处负责人;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学生代表。

四、参会人员

为扩大优秀评选的影响力,强化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各学院部请组织学生现场观摩,具体座区见附件1

五、会前准备

1.请各位候选人每人准备8分钟以内的PPT演讲稿,命名为“姓名-2020年王涛英才奖学金评选材料-学院-专业班级”,于108日(周四)上午10:00之前发送至邮箱lvjingjing@upc.edu.cn

2.请各位候选人于108日(周四)上午10:00到党委学生工作部(处)321房间抽签确定答辩顺序。逾期未到,将随机分配顺序。

六、候选人情况展示

候选人相关材料见附件2,请各位评委提前了解候选人情况,同时欢迎广大师生查看。


附件1:2020年王涛英才奖学金评审会座区图.xlsx

附件2:2020年王涛英才奖学金候选人材料.rar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0105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