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
[理学院]“衣往情深,爱传万家” 军训服捐赠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11-11  作者:  浏览次数: 60

116日,由中建三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青岛理工大学环境建设学院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新机场项目部承办的为期一个多月的“衣往情深,爱传万家” 军训服捐赠活动在青岛新机场圆满落幕。此次捐赠仪式中,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代表来自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绿茵环保服务队。

捐赠仪式随着主持人的宣布正式开始,随后主办方代表——青岛理工大学环境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周红艳致辞,接下来由五校学生代表为工友代表赠送衣物,并由中建三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为五校代表颁发锦旗。随后,中建三局一公司北方公司党委副书记江贤勇高度评价此次活动,他说:“此次活动不仅实现了物资的循环利用,极大体现了环保这一理念,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关心农民工,愿意帮助社会弱势群体的美德”。最后,各个高校分别进行高校风采展示,本次捐赠仪也在现场嘉宾的热烈掌声和声声叫好中落下了帷幕。

据统计,此次军训服捐赠活动共回收军训服800余件,本次活动既关注了农民工这一群体,也践行了当代提倡的环保理念,而不同高校间的联合也使青年志愿者们在交流中获得能力的提升,对于高校间同一领域的合作交流起了推动作用。

(理学院   梁建新)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