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联系我们 |
联系我们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资助中心

职责篇

1、负责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社会奖助学金、学校奖学金等各类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和管理工作。

2、负责并配合银行开展国家助学贷款(包括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及校园地信用助学贷款)及贷后管理工作。

3、负责应届毕业生基层就业、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和学费补偿资助工作,负责毕业生或在校生服义务兵役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学费补偿及退伍复学学费资助工作和退役士兵/士官考入大学学费资助工作。

4、负责全校本科生的学费免、减、缓交办理工作。

5、负责学生医疗服务保险相关工作。

6、负责学生勤工助学工作。

7、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学校建立了以各类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困难补助、学费减免、基层就业及应征入伍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学生保险为主体的多元化资助体系,简称“奖、助、贷、勤、补、减、免、偿、险”九位一体资助体系。

活动篇

1、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为了全面落实资助保障体系,深化资助育人功能,强化学生资助诚信意识,我校每年都会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围绕资助诚信教育,开展“诚信资助校园行”、“立德树人”、“诚信漫画征集”、“筑梦青春,诚信同行”、“大学生网络金融安全周”、“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等活动。我校始终以诚信教育为重点,以政策普及为主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大力开展相关工作。同时,始终坚持“全局部署,全员参与,全面引导,全线宣传”,并注重工作反馈,提高了活动效果,营造了良好的资助育人环境。

 

2、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

       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全面展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就,加强对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也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学校举办“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包括征文大赛、视频大赛、音频大赛以及宣传画大赛。

地址篇

我们在这里等着你!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邮政储蓄东侧)


咨询电话:0532-86981507

(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