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
[理学院]理学院师生远赴天津慰问赵玟同学
发布时间: 2016-11-08  作者:  浏览次数: 49

秋意虽寒,学生心暖。112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鹏燕以及理学院各专业系老师一行人到达天津,看望了在天津接受白血病治疗的赵玟同学。

赵玟同学于今年9月份被查出罹患急性髓系白血病,并被念珠菌感染,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经过与病魔的斗争,赵玟同学目前已度过危险期,但是化疗的副作用使赵玟同学身体素质日渐下降。

孙副书记一行人到达赵玟同学家中,询问了赵玟同学的病情、治疗情况以及后期的治疗安排,并转达了学校和学院对赵玟同学的慰问。将筹集的48600元的善款亲自送到了赵玟父亲手中,为赵玟同学的家庭减轻了一定的经济负担。孙副书记还积极鼓励赵玟,坚强勇敢,直面病情,学院和老师会成为赵玟的坚强后盾,持续关注赵玟同学的治疗情况,竭尽所能,为赵玟同学解决实际困难;计算数学系的王际朝老师向赵玟同学转达了专业系的慰问,赵玟的各位任课老师以及学院其他老师都对赵玟的病情十分关切;另外,赵玟的同班同学为鼓励赵玟,每个人都为赵玟写了明信片,这些写满鼓励与祝福的卡片也一同被送到了赵玟手中,成为赵玟战胜病魔的精神力量。

(理学院郝海晓)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