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
东营天威防腐工程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8-06-08  作者:  浏览次数: 219




68日,山东省东营天威防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单国军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并代表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学金。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张炜、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宝玺、材料物理与化学系主任胡松青,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奖学金捐赠仪式。

东营天威防腐工程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的奖学金主要面向理学院材料物理与化学系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优先资助从事腐蚀防护方向的优秀贫困大学生。根据协议,公司向山东省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资金,由我校每年评选出4名学生,每人给予5000元资助,一期协议持续五年。该奖学金旨在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优良学风,培养学生成为知识、能力、素养全方面发展的人才。

山东省东营天威防腐工程有限公司暨原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浩普防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制造、防腐、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开发公司,可对现代石油化工、石油炼制、海洋化工、化肥、农药、发电、冶金等行业的设备进行全方位防腐,在防腐领域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