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2016-2017学年投保东营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学生社保卡卡面照片错误学生重新采集照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08  作者:  浏览次数: 163

 

各院部:

2016-2017学年投保东营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学生社保卡在下发过程中,根据学院发卡情况反馈,发现有部分学生的卡面信息照片错误,这些学生如果有需要可以重新采集照片,重新制卡,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因涉及学生个人信息,具体人员名单单独发送给相关学院主管资助的辅导员老师。名单中学生如存在下列情况之一可选择参加照片采集或放弃采集,在规定时间内放弃采集即视为放弃制卡:1.学生本学年未继续参保或之后不想继续参保;2.学生即将毕业离校。

二、采集照片地点

17号公寓东侧 虹美摄影

三、采集照片时间

即日起至2018610日(8:30-18:30

四、相关要求

1.相关院部请在需重新采集照片学生名单中备注学生重新采集照片情况(采集照片、毕业离校不采集、不继续参保不采集或其他)通过QQ201861117:00前传送给学生资助中心,并将重新采集照片学生的社保卡统一收回(理学院已交),于201861117:00前送回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大活一楼东南角);

2.参加照片采集的学生请现场核实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后签字确认。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868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