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投保2018-2019学年东营市城乡居民社会保险学生缴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7498


各学院部:

根据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于1114日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东营市城乡居民社会保险学生投保工作的通知》安排,2018-2019学年东营市城乡居民社会保险我校学生投保统计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并成功通过了东营市社保中心的数据校验,现将投保学生缴费事宜通知如下:

一、缴费人员

已提交确认投保信息的本科生、硕士、博士研究生。

备注:不符合投保条件或已在东营市其他地区缴费的学生除外(已通过学院通知到学生本人)

二、缴费时间

即日起至20181210

备注:东营市要求的集中缴费期截至20181215未在集中缴费期内缴费的学生不享受政府缴费补贴。但为了能在集中缴费期内及时解决缴费中存在的问题,使所有投保学生都能如期完成缴费,所以将学校截止时间提前。

三、缴费方式

必须通过手机APP缴费,缴费说明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无法登录手机APP软件的,可以请能登录的学生代缴(只要能正常登录APP软件的,可以为他人缴费)。

2、如果提示“2019年度已缴费”,但实际未缴费的,请在集中缴费期内及时与东营市社保中心征缴科联系,电话:0546-6378922



附件:东营市手机APP缴费说明.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1129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