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
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实习生完成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8-20  作者:  浏览次数: 316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春季学期非毕业生未返校,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线下值班无法正常运转。为方便学生办理资助业务,学生资助中心对部分资助业务开展线上受理、线下寄送服务,极大地弥补了线下业务无法办理的空缺,降低了疫情带来的不良影响。同时,为保障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学生助理团队有序更替,学生资助中心面向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招聘学生助理,通过线上面试者,目前已完成线上培训。

1 代偿业务组在腾讯会议中进行代偿材料审核培训

为期半个月的实习生线上集中培训,分为补偿代偿和保险理赔两大部分,主要通过腾讯课堂及腾讯会议,由各业务组长为实习生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培训过程中除了讲授业务知识,更注重传递资助工作情怀和工作理念,增强实习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秋季学期返校后,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开展线上培训总结会,并组织实习生参加现场实习,实习期结束后进行考核,考核通过者方可正式成为服务站的学生助理团队成员,为全校师生提供资助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