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
我校2名学生作品获评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暨2020年“千校万岗·精准帮扶”就业专项服务行动入选作品
发布时间: 2021-04-12  作者:  浏览次数: 273


202147日,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暨2020年“千校万岗·精准帮扶”就业专项服务行动公布评选结果,主办单位组织学界、业界专家组成审稿委员会,通过初评、复评、终评三轮评选,从55915份各类作品中,评出入选作品210份。我校2名学生作品成功入选,分别是:化学工程学院20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研)刘晨昊的短视频作品《艰苦奋斗、全面小康》获评入围作品、新能源学院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田旺的文字作品《真情筑梦》获评入围作品。2018年以来,我校师生作品连续三年入选“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评选作品。



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同时切实促进大学生就业,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了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暨2020年“千校万岗·精准帮扶”就业专项服务行动。活动启动近2个月时间,广大高校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共从55915份各类作品中评出入选作品210份。其中,短视频组:优胜作品5份,优秀作品25份,入围作品50份;图片组:优胜作品3份,优秀作品15份,入围作品30份;文字组:学生优胜作品2份,学生优秀作品10份,学生入围作品20份,教师优秀作品50份。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搭建发展性资助育人平台,积极组织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通过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学校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征集到短视频作品、图片作品、文字作品3388件,并组织开展了校级评审和表彰奖励。学校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的同时,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



附:《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暨2020年“千校万岗·精准帮扶”就业专项服务行动评选结果的公示》链接:

1https://mp.weixin.qq.com/s/llTezLjRffd-4y24o44cLQ

2http://news.cyol.com/xwzt/2021-04/07/content_18981541.htm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