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
2020-2021学年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表彰大会暨新人转正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4-14  作者:  浏览次数: 222


图一 吕晶晶老师致辞

图二 服务站站长马瑞发言

图三 服务站秘书长张安蕾发言

图四 吕晶晶老师为优秀业务组组长颁发证书


图五 代偿组组长陈晨、张芳为新业务员佩戴工作证

图六 保险组组长丁宁波为新业务员佩戴工作证

图七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新学期,新希望。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经过近一个月的纳新招聘、新人培训、考核评定,最终确定十五名新业务员正式加入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411日下午,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2020—2021学年表彰大会暨新人转正仪式在学工处三楼培训教室成功举行,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吕晶晶老师出席会议,服务站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分为四个阶段。首先,会议播放了由服务站业务骨干精心创作的宣传片,详细介绍了服务站的工作理念和业务范畴,展现了服务站学生助理团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新业务员们开展工作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其次,吕晶晶老师致辞。她说,过去的一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即将卸任的业务骨干们是在疫情影响下成长发展起来的,大家不畏困难、勇挑重担,线上接过前辈的重任,人虽未返校但业务不断线;线上招聘培训新人,使团队得以有序更替。她对所有勤勤恳恳工作的业务员提出表扬和感谢,对即将卸任的业务员们送上美好的祝愿,对新业务员和服务站的发展提出新的期盼和建议。她希望新业务员正确认识服务站的定位,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不仅是学校设立的资助育人品牌平台和勤工助学岗位,更是服务全校师生的窗口,希望大家一是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完成从新人到合格业务员的蜕变,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业务员;二是要遵守服务站规程,传承服务站优良传统,致力于温暖帮助更多同学;三是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争取做到互相促进;四是要做好个人发展规划,全面发展、追求卓越。期待各位业务员能一起努力,共同进步,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造规范优秀的服务站而共同努力!

随后,服务站站长马瑞发言,她说:“服务站带给我的不仅是工作能力上的提升,它更像我人生道路上的一盏明灯!”,在制作宣传片时,印象最深的是“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是学校树立的品牌资助育人平台,作为学生资助中心的学生助理团队,是学生资助工作队伍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学校学生资助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大家进入服务站这个大家庭,面对新的开始,要有新的希望、新的目标,付诸努力才会变得更好!之后,秘书长张安蕾发言,她说:“送别只是一种仪式,传承才是我们聚在这里的价值。”希望所有业务员们能谨记“敦品励学笃信谦诚”的宗旨,在其位,谋其政,不使之蒙尘,希望大家继续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戒骄戒躁,不断攀登工作新高峰。

最后,吕晶晶老师对服务站站长、秘书长及优秀业务组组长进行表彰并颁发聘书,各业务组组长为新加入的十五位成员佩戴工作牌。

回首过去,我们付出了汗水,付出了努力,收获了喜悦,收获了成绩。展望未来,新业务员们是注入服务站的新鲜血液,带着老业务员们的嘱托,肩负着学校资助中心的期望,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对待未来的每一项工作,为师生服好务,为学校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开好头、起好步贡献绵薄之力,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