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调整2021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办理流程的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14  作者:  浏览次数: 7255

各学院(部):

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 人民银行 银保监会关于进一步完善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通知》文件精神,2021年度秋季学期起提高国家助学贷款额度。全日制本科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由不超过8000元提高至不超过12000元,全日制研究生由不超过12000元提高至不超过16000元,学生申请的国家助学贷款应优先用于支付在校期间学费和住宿费,超出部分可用于弥补日常生活费。为保证国助新政落实到位,在中国银行渠道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需要关注以下内容:

一、   贷款额度

1、本学年新申请贷款的同学,全日制本科生每人每年不超过12000元,全日制研究生不超过16000元。

2、本学年已放款但需要提升贷款金额的同学,贷款总额度(已投放贷款金额与新申请贷款之和)全日制本科生每人每年不超过12000元,全日制研究生不超过16000元。

、需提供材料

1、本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未满18周岁的学生须提供法定监护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和书面同意申请贷款的声明;

2、本人学生证复印件1份(有照片、学院信息页面);

3、本人中国银行银行卡复印件一份(正反面复印);

4、经学生本人填写的《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详见附件一;

5、经学生本人填写并签字确认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详见附件二(此表在本科2021级学生录取通知书里已投递,学生直接使用即可)。

备注:学生证和银行卡复印在一张A4纸上。

三、时间安排

 11018日前,以学院为单位,送交申请贷款需要提供的纸质材料给学生资助中心。

 2、贷款合同面签时间另行通知。

 四、经办银行:中国银行东营西城支行0546-7888617


附件一: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doc(A4纸打印)

附近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doc(A4纸打印)

 

 

20211014

学生资助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