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
2021-2022学年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表彰大会暨新人转正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4-20  作者:  浏览次数: 75


唐岛湾畔,春暖花开在这春意盎然的时刻,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学生资助工作有条不紊运转有序,通过暖心资助、贴心服务,助力全校师生共同战“疫”。

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作为学校设立的资助育人品牌平台,在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资助中心指导下,承载着全校“奖、助、贷、勤、补、减、免、偿、险”、资助育人和资助宣传等各项资助业务的大量基础性工作。为确保服务站助理团队有序传承,经过近一个月的纳新招聘、新人培训、考核评定,最终确定十五名新业务员正式加入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418,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2021—2022学年表彰大会暨新人转正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吕晶晶老师出席会议,服务站新老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2021-2022学年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表彰大会暨新人转正仪式现场一


 2021-2022学年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表彰大会暨新人转正仪式现场二

会议分为三项内容。首先是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站长张娇娇发言。她感慨到:“我在服务站工作已经三年之久,对我来说服务站不只是一个勤工助学岗位,更是一个有温度的大家庭,它已经融入到了我的大学生活,成为了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从刚进服务站和大家一样经历面试、实习、考核,从懵懵懂懂的业务员到担任组长再到站长,每一段经历于我而言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服务站站长张娇娇发言

随后,会议对站长及优秀业务组负责人、优秀业务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聘书、证书,为新加入的十五位成员正式颁发工作牌。

吕晶晶老师为站长张娇娇颁发聘书

代偿组组长为优秀业务员颁发证书

代偿保险组长为新业务员佩戴工作牌

最后,吕晶晶老师致辞。吕老师首先对服务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所有辛勤工作的业务员表示感谢,对即将卸任的业务员们送上真诚的祝愿;其次,她对服务站的发展和新业务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定位,服务站不仅是学校设立的资助育人品牌平台和勤工助学岗位,更是服务全校师生的窗口。业务员不仅是工作人员,也是学生,要具有责任意识,在服务好师生的同时,做好资助政策的传播;二是要认真学习与传承,既要学习资助政策、办公技能、待人接物,也要遵守工作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学习老业务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服务站优良传统的传承;三是要创新与成长,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勤学善思力争工作上有创新业务上有提升个人发展有成长

吕晶晶老师致辞

表彰大会暨新人转正仪式的成功举行,是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助理团队有序更替的重要环节。期待各位业务员能深感重任在肩,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为建设规范优秀的服务站为学校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携手一起向未来


服务站成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