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
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表彰大会暨新人转正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4-08  作者:  浏览次数: 13

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表彰大会暨新人转正仪式成功举行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四月伊始,为表彰先进,欢迎新成员,2023-2024学年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表彰大会暨新人转正仪式于47日成功举行。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吕晶晶老师、武栋老师、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现任全体成员及十九位新成员参加会议。

2023-2024学年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表彰大会暨新人转正仪式现场一 宋欣芮摄

2023-2024学年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表彰大会暨新人转正仪式现场二 宋欣芮摄

  会议开始,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站长杨宇贵在致辞中回忆了与服务站一同成长的一千多个日夜,他从谨小慎微的代偿业务员,到渐渐能独当一面的代偿组长,再到如今自信、务实的站长;从性格内向,不善言辞到自信阳光,敢于承担,离不开学长学姐们的热切帮助,离不开伙伴们的鼎力支持,离不开学校、老师们的培养关心,更离不开自身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扎实过硬的业务知识。秘书长赵知宇与大家分享了她在服务站三年来的成长历程,感谢服务站的工作之艰与责任之重对自身素质的锤炼,告诫大家应始终秉持谦虚务实的工作态度,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努力向自己的目标不断奋进。

站长杨宇贵致辞 宋欣芮摄

秘书长赵知宇致辞 宋欣芮摄

随后,会议进行表彰和新人转正仪式。吕晶晶老师、武栋老师为站长、秘书长及各业务组组长颁发聘书,各业务组组长为优秀业务员颁发证书,为服务站转正的十九位新成员佩戴工作证。通过近一个月的纳新招聘、面试、业务培训、考核等流程,十九名新业务员正式加入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接过勇担重任的旗帜,传递光荣的使命,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将再度谱写新的华章。

吕晶晶老师和武栋老师为站长杨宇贵秘书长赵知宇颁发聘书 宋欣芮摄

吕晶晶老师和武栋老师为优秀业务组组长颁发聘书和证书 宋欣芮摄

代偿、保险业务组组长为优秀业务员颁发聘书  宋欣芮摄

代偿、保险新任组长为新成员佩戴工作证 宋欣芮摄

最后,由吕晶晶老师致辞。吕晶晶老师从学校资助工作的体系概况、实施成效两方面向与会人员展示了近年来我校资助工作的发展变迁,学生资助中心建立20年来,从最初助学贷款单一业务到如今承担“九位一体”全方位资助体系的推动与落实,无不彰显出我校资助体系的发展成熟和在庞大体系下学生助理团队的不可或缺。然后,她对服务站每一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老业务员、组长、站长、秘书长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大家加入服务站这个大家庭以来的成长、发展甚至是蜕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新加入服务站这个大家庭的新人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根据学校规划,明年唐岛湾校区、古镇口校区将迎来办学规模大幅调整,本次纳新充分考虑了未来形势对服务站工作的冲击,吕晶晶老师在致辞中首先对新业务员提出期望:“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通过自身努力成长为业务骨干!”。同时,她也对新一年服务站的发展和新一届服务站成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对岗位心存敬畏,遵守工作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二是转变身份,加强学习。努力成长为一名对业务熟悉、对流程熟练的优秀业务员,作为资助政策的受益者、学习者,更要成为资助政策的宣传者、传播者;三是合理规划,传承创新。传承服务站优良传统,老业务员认真负责的态度、丰富宝贵的业务经验,在此基础上有所提高、创新,为服务站的发展,甚至学校资助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吕晶晶老师致辞  宋欣芮摄

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作为学校设立的资助育人品牌平台,在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资助中心指导下,承载着全校“奖、助、贷、勤、补、减、免、偿、险”、资助育人和资助宣传等各项资助业务的大量基础性工作。2023-2024学年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表彰大会暨新人转正仪式落下了帷幕,在一切“新”欣向荣中,相信在老师们和组长们的带领下,新业务员们定将赓续服务站的优良传统,确保服务站高效务实运转,为学生成长、学校发展贡献学生资助的绵薄之力。

大会全体合影留念 王安钦摄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